close

母親節前夕~去了趟OSIM的門市

體驗一下我一直很想買的足部按摩器

網路上爬文~OSIM有兩款~價差大概四千左右

一台要價快兩萬的大傢伙,我想還是去體驗一下好了

經解說~這兩台其實就是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差別(當然第二代的比較貴)

經體驗~第一代:舒緩成份居多,比較像是有人在拍打槌捏小力的狀態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代:哇塞!真的有腳底按摩那種推揉經絡的FEEL(我老公痛到都快跳起來)

圖片1  

心底其實有定論了~我要第二代

結果老公喵呀喵....看到了天使二變~就也體驗一下吧!

天使二變的腰部跟背部,本人是覺得不太符合人體工學~坐起來沒那麼舒服

至於腿部的~輕重程度大概介於單純一代跟二代之間~

蝦米!老公說要了天使二變

不是母親節嗎?我看中的是優足樂二代OS-318耶!

結論是一口氣刷了兩台

優足樂OS-318是給J 嬤的母親節禮物(我也可以有機會用)

天使二變是給我的母親節禮物(但事實上是老公在用的)

想要有按摩效果的真的強烈建議優足樂.....

 

今天收到帳單才想到來寫個開箱文~不過當初急著用都沒拍照

優足樂因為是日本進口所以有附了一張中文貼紙...要自己貼上去

母親節檔期的優惠

優足樂OS-318:19,800

天使二變:49,800

天使二變一次付清...加贈坐墊式按摩

總額超過六萬....加贈眼部按摩器

(說真的!這個目前為止還感受不到舒服的狀態,每次用眼睛就被遮起來了~怎麼操作遙控器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